想必大家都看過在市面上販售的便條紙吧! 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便條紙總會讓人難以抉擇。

現在有名日本網友分享了這樣一款創意的便條紙,但如果你是男人,那麼使用後的最終結果可能會使你哭泣喔! 

就是這款便利貼,有沒有發現他是一位上班族的頭髮呢? 上面還寫的一句話「你的頭髮是不是越來越薄了?」

接下來...隨著時間的過去,使用的便條紙越來越多,你就會發現這可憐的上班族「頭髮」越來越稀疏嚕!

然後用到最後就變成地中海禿頭啦!(哎唷!! 壓力大啊!)

小編說得沒錯吧!真的是用著用著就感傷了起來啊! 

在日本「紙」和「頭髮」是諧音,所以這個便條紙到最後的意思就是「沒紙(沒頭髮)」了。

其實這是一種治療脫髮的藥物Pantogar®倍髮加®的創意廣告方式,每天都在提醒使用者可能需要拯救日益稀薄的頭髮了。

小編猜想著每天用這麼殘酷的便條紙寫東西應該會很不想撕它吧! 分享出去,讓好朋友都知道這款創意便利貼吧!


資料來源:http://www.ntdtv.com/xtr/b5/2015/12/13/a1241260.html


便利貼 便條紙 禮贈品 MEMO紙 N次貼產品 便利貼製作 便利標籤貼 企業禮贈品 禮贈品公司 活動贈品製作 促銷贈品 廣告贈品製作
便條紙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