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擎國際(FNTE)於 Computex 2015 展出專為 iPhone 6 設計的 fnte memocase 保護殼,採用可拆卸的磁吸式雙層背蓋設計,最大特色在於外層具備 4.7 吋液晶電阻式螢幕,採用膽固醇電子紙技術,具備低功耗特性,可透過手寫筆、鉛筆,甚至以指甲按壓進行塗寫,方便一邊通話一邊記錄事項,螢幕下方按鍵則是可快速清除內容。

此外,fnte memocase 保護殼內建可更換的鈕扣電池,能支援 5 萬次重複塗寫。

fnte memocase 保護殼售價 1,480 元,目前已在台灣上市。

▲富擎國際於 Computex 2015 展出專為 iPhone 6 設計的 fnte memocase 保護殼。

▲fnte memocase 保護殼擁有 4.7 吋液晶螢幕,採用採用膽固醇電子紙、電阻觸控設計。
一般鉛筆也可在上面書寫,不過原廠表示太用力較容易留下痕跡,也建議避免太過尖銳的物體(鑰匙、刀片等)。

▲fnte memocase 保護殼外層與裏層採磁吸式設計,只要稍微施力推開即可分離。

▲fnte memocase 保護殼也能吸附在鐵製物品上,當做便條使用。

▲fnte memocase 保護殼背部下方為電池蓋,內建可更換的鈕扣電池,可供螢幕高達 5 萬次的重複塗寫。

▲fnte memocase 保護殼內附手寫筆,除了拿來書寫,還可當作背部支架使用。

▲fnte memocase 保護殼的螢幕技術主要使與 Boogie Board 合作推出。


資料來源:http://www.sogi.com.tw/articles/iphone_6_case_memocase/6241541


便利貼 便條紙 禮贈品 MEMO紙 N次貼產品 便利貼製作 便利標籤貼 企業禮贈品 禮贈品公司 活動贈品製作 促銷贈品 廣告贈品製作
便條紙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