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的MEMO便條紙款式千百種,可黏、不可黏,繽紛可愛的紙張造型風格等等,讓消費者可以依照個人需求來挑選適合的便條紙;但是可以當作MEMO來使用,還可以種植植物的就沒看過了吧!!甚麼樣的便紙這麼特別,就讓童話小編為大家作個詳細介紹!!

 

這款盆栽便條紙使用可愛的動物外型來做包裝,而牠們還有自己的名字,由左而右分別是思呆普熊、歐門兔與黑皮象,並且肚子部分還露出盆栽來勾引大家的好奇心!而這個外盒包裝還有另外一個小巧思~

 

不知道眼尖的童話讀者有沒有發現,動物外盒包裝還可以將耳朵立起,即使已拆封後也可以變成可愛的裝飾品呢!!

 

外盒背面有著詳細圖文並茂的使用說明,準備來一探究竟這個小盒子裡到底放甚麼東西囉!

 

這次我們商請歐門兔來打開她的盒子讓大家瞧一瞧,盒內的秘密機關囉!裡面附上主要的便條紙與小陶盆還有軟木蓋、一小包土壤、種子以及滴管,小編怎麼覺得好像買到大驚喜包的超值感啊!

 

陶盆蓋上軟木塞蓋後,就是一個小型撲滿,每天多出的小零錢就餵養這個盆栽撲滿吧!!

 

而歐門兔的便條紙當然是最愛的蘿蔔好采頭,而盆栽不當撲滿使用時也可以是放置便條紙的桌上置物盒唷!

 

重頭戲來拉~便條紙用完後,就可以自行填入土壤加上種子並用滴管為它澆水,然後就可以等待著種子發芽囉!有沒有一個東西多種使用的划算感覺呢?

 

思呆普熊、黑皮象和歐門兔排排站!裡頭的便條紙當然就是以他們最愛的食物竹子、花生以及蘿蔔來當作造型,而小細節部分在盆栽上也看的到一樣的圖案。充滿了趣味以及多樣化的使用方式,就是這麼討人喜愛。

 

資料來源: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529/214112.htm

 

便利貼 便條紙 禮贈品 MEMO紙 N次貼產品 便利貼製作 便利標籤貼 企業禮贈品 禮贈品公司 活動贈品製作 促銷贈品 廣告贈品製作

便利貼 便條紙 禮贈品 MEMO紙 N次貼產品 便利貼製作 便利標籤貼 企業禮贈品 禮贈品公司 活動贈品製作 促銷贈品 廣告贈品製作

便條紙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