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的卡通「海綿寶寶」,詼諧搞笑方式,總是讓人會心一笑。

有超商預計自11月13日起推出「海綿寶寶FUN文具」集點活動,劇中6位最受歡迎的角色,像是海綿寶寶、派大星、珊迪、章魚哥、蟹老闆和小蝸,搖身一變成為可愛又實用的各式趣味公仔文具,趕快來看看大家變成什麼了!

工作好鬱卒!生活好苦悶!現在上超商就能解憂?

有超商繼阿朗基茶具集點活動之後推出「海綿寶寶FUN文具」,自11月13日至103年1月7日凡消費66元集1點,集滿35點或集滿6點加價49元,就能獲得海綿寶寶Fun文具一個。

劇中卡哇伊的6位主角海綿寶寶、派大星、珊迪、章魚哥、蟹老闆和小蝸變成讀書、辦公時的最佳小幫手。

逗趣的海綿寶寶是memo紙公仔,身體附上memo紙,幫你隨手記下重要資訊;派大星是膠帶臺公仔,它媲美圓仔的圓嘟嘟肚子附上膠帶,手上的鏟子兼具裁切膠帶功能;珊迪則是捲線器公仔,手腳可收納充電線或耳機線,讓電線不再糾結。

章魚哥拿貝殼的手則能夾memo變成memo夾公仔,讓你時時刻刻不忘大事;蟹老闆最愛的金幣有磁鐵功能,可以吸上迴紋針,而且腰間還可以上下打開收納迴紋針;還有小蝸則變身釘書機公仔,讓你整理文書好療癒。


資料來源:http://history.n.yam.com/liontravel/life/20131112/20131112887867.html


便利貼 便條紙 禮贈品 MEMO紙 N次貼產品 便利貼製作 便利標籤貼 企業禮贈品 禮贈品公司 活動贈品製作 促銷贈品 廣告贈品製作
便條紙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