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文具層出不窮,文具店裡一定找得到的物品之一就是方便、好用的便利貼,依不同需求也提供多種便利貼、便籤選擇,不論是造型圖案可愛的便利貼,或是簡單好撕的便條、亦或是讓日常桌上工作更方便的多款便利貼選擇。

一起來看看日本人的創意,讓辦公工作、讀書環境變得更美好吧!

1.好撕、鮮豔的膠帶型螢光標籤貼
鮮豔的螢光色膠帶,可以依需求撕取喜歡的長度,因為背底都有黏性所以可以牢牢貼住。
能夠用來當索引貼紙、小標記註解,黏在手帳、物品、月曆⋯等,輕巧方便攜帶的外型與鮮豔醒目的顏色,也是受歡迎的文具小物喔!

2.復古、可愛!火柴盒小便條
帶有昭和復古感的火柴盒,隨著外盒的主題不同,裡面的便條籤花色也不太相同。
小小的火柴盒內有兩種不同的圖樣紙籤,各30枚。
喜歡昭和懷舊感小物的朋友,也可以考慮當成收藏品搜集喔!

3.重要事情不會忘!超實用便條塔
「啊⋯明天是報告提出日又忘記了!」「啊!對了,三點有個重要的會議」,一忙起來常常忘東忘西嗎?
將便條紙寫上代辦事項黏在棒子上就不會再忘記了!
不僅能夠當筆筒,也能黏上小便條貼,實在是太實用了!

4.神奇魔術便利貼
這款看似普通的便利貼,卻被稱作魔法便利貼?
原來是因為除了紙面材質可以滑順書寫之外,背面可以像是白板一樣重複擦拭書寫,更神奇的是可以不用任何黏著劑就能輕鬆貼在牆面、木板、磁磚、玻璃等等材質上,還能隨意移動。
不論是在辦公、會議、報告發表的場合,都能派上用場!

5.便利貼也能立正站好?
這款最近被日本電視介紹的站立便利貼「タテトコ」,可以解決留言便條貼常被忽略的困擾。
在便條紙寫上訊息後,撕下底部的膠條、折起,就可以將便條貼直立在書面、桌上,讓想傳遞的訊息更清楚醒目!

6.終結目標的快感!待辦事項清單便條
這款有點不一樣的清單便條紙,推薦給喜歡挑戰自己的人!
材質和普通清單便條不太一樣。寫上想做的事項後,如果完成就用筆的尖端破除,像是遊戲過關一樣極富趣味性,紙張劃破的快感是不是讓達成後的成就感更高呢?

7.讓人會心一笑的偷窺便條紙
這款畫風有趣的偷窺便條紙可以夾在書頁之間、黏在電腦螢幕後面、或是當作想拜託同事事情的留言紙條⋯。
雖然便條紙千奇百種,但是這樣的有趣便條紙,用在非正經的場合,似乎也能增添一些生活樂趣呢。

8.拜託了!留言便利貼
猩猩先生拿著一盒謝禮,微微鞠躬的模樣看起來誠意十足。
想要跟同事、朋友道謝、道歉時,就用這本便利貼來傳遞心意吧!
底下的小對話框也可以寫下自己的名字。
對於不會畫插圖的人來說,運用這樣的誠意十足便利貼也能適度地將心意傳遞出去。

小結
看了以上介紹的8種便利貼相關產品,是不是再度佩服日本人的創意呢?
逛一趟日本文具店,就能發現日本人對便利貼的熱愛,甚至在日本書店還能發現活用便利貼的相關書籍呢!
下次你也挑幾款適合自己的便利貼,利用這些創意小物讓辦公讀書生活變得更有趣吧!


資料來源:日本旅遊網雜誌


便利貼 便條紙 禮贈品 MEMO紙 N次貼產品 便利貼製作 便利標籤貼 企業禮贈品 禮贈品公司 活動贈品製作 促銷贈品 廣告贈品製作
便利貼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