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文具品牌限定店 京華城紙藝術遊仙境

發揮創意搶商機,誠品歷年最大文具展在信義店開跑,帶著民眾回味年少時的故事,更邀約日德5大文具品牌設限定店,搶攻「文青」市場;京華城則有「紙藝術插畫展」,由5位新銳插畫家打造大型立體「愛麗絲夢遊仙境」場景,同時販售多款桌遊與插畫外文書。

誠品信義店即日起至6月26日舉辦「理想的文具」展覽,設置6大主題展區,是歷年來最大文具展。

走進6樓展場,首先見到由誠品員工主動提供的「捨不得丟掉的舊回憶」,每一款舊文具都有一則故事,像是充滿立可白痕跡的桌墊、泛黃的24色彩色筆,帶著民眾走進時光隧道,回味起自己使用文具的記憶。

緊接著映入眼簾的是「文具仕事人必備」,由韓玉清、壘摳、小代誌…等6位文具達人,展現日常工作桌面,一覽文具工作者的「選物哲學」;「文具星光大道」腦補威力旺卡、凱妮絲…等電影角色適合使用的文具;「社會病況普查報告」秀出台灣人的文具使用習慣,像是最愛使用黃色螢光筆、近8成民眾不會使用鉛筆後端的橡皮擦…等,引起參觀者的共鳴。

「20個文具為什麼」拆解文具設計原理,例如「便利貼為什麼大多是黃色」,原因居然是發明者的實驗室中,正好只剩下一疊黃色碎紙,進而改變了全世界的使用習慣;「文具病徵檔案室」開放民眾將自己隨身攜帶的文具拍照上傳,分享自己的文具給其他民眾觀看,成為展覽的一部分。

同時,找來FABER-CASTELL、Kaweco、MIDORI、PENCO、KOKUYO等5大日德文具品牌設立限定店,獨家首賣世界最迷你文具組,更展出現存最古老、自1630年流傳至今的石墨鉛筆,讓「文具控」大飽眼福。

6月9日現場更有「塗鴉秀」,10日、11日還有鋼筆達人教授寫鋼筆字。

京華城即日起至6月18日開辦「繪無紙境紙藝術美學生活插畫展」,由顧珮仙、李子、黃暐珊、李悌秀、老小姐與柯柯等5大新銳插畫家,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背景,製作大型立體故事場景,讓民眾化身主角暢遊紙藝術幻境。

另外,還有新天鵝堡親子桌遊同樂會、閣林書展,販售多款桌遊及插畫外文書,適合親子闔家休閒參觀。


資料來源:http://www.cardu.com.tw/news/detail.php?32910


便利貼 便條紙 禮贈品 MEMO紙 N次貼產品 便利貼製作 便利標籤貼 企業禮贈品 禮贈品公司 活動贈品製作 促銷贈品 廣告贈品製作
便利貼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