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電子書籍逐漸代替紙質書籍後,紙質書籍依然還是擁有自身的魅力,智能移動設備擁有了備忘錄、提醒事項等功能或是相關APP後,而便利貼也依然還是擁有它的存在魅力~

所以「便利貼」很榮幸的成為呆呆醬開啟新欄目《學習使我快樂》的第一位主角。【仿佛聽到了掌聲⁄(⁄ ⁄•⁄ω⁄•⁄ ⁄)⁄. 】

辣麼便利貼,到底在學習中能起到什麼作用呢,呆呆醬一條一條替你列出來~

☀備忘:容易忘記的重要事情寫在便利貼上,貼在桌子前醒目的位置。

比如電腦旁,隔板上,一抬頭就能看到,想忘記都難。

這樣你就不會忘記背單詞,被文言文這種事兒啦~

☀標記:試卷筆記分好類後,可以在最上面的一頁紙上貼便利貼,寫上重點再進行存放。

想要複習的時候一目了然。

☀時間/任務管理:每個任務寫一張便利貼,不同形狀顏色代表任務的重要程度。在牆上按照時間、科目貼起來。完成的扯下去。學習任務一目了然。

☀提示:學生黨啃課本必須要有重點。按照自己的習慣,統一做成「簽」,代表簽字,「看」代表進一步查看,「!」代表重點,反覆利用,用到不粘為止。

再次被自己艱苦樸素的精神感動 ಥ_ಥ。

☀筆記:想寫點心得,做點批註書上沒有地方,或者不想破壞書本?貼一張便利貼吧~露出個邊邊還能當書籤。

☀裝飾:筆記太單調?沒關係,交給好看的便利貼,分分鐘變成小時候的黑板報。

不然你以為呆呆醬本期介紹圖啥,還不是為了漂釀又實用嗎!哼(,,• ₃ •,,)

希望童鞋們好好利用可愛的便簽紙,藍後幾個月後呆呆醬能在頭上中看到如此的新聞標題:《學霸靠便利貼學習輕鬆考高分,而導師竟然是……》

還能是誰?!當然是你們的呆呆醬啊!!(≖ ‿ ≖)✧

1人生系列便簽貼 記事留言紙 創意隨身學習文具

人生系列便簽紙,包括微信聊天框,外賣鬧鐘提醒,電視,樹木年輪,採用進口特種紙,30枚入,不管是生活,記筆記,還是工作黨,都可以使用哦~裝飾手帳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資料來源:每日頭條


便利貼 便條紙 禮贈品 MEMO紙 N次貼產品 便利貼製作 便利標籤貼 企業禮贈品 禮贈品公司 活動贈品製作 促銷贈品 廣告贈品製作

便利貼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