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份的人撕便利貼,是從沒有黏膠的底部先拿起一角,再由下而上撕開。

然而,只要將便利貼轉個方向,從有黏膠的交界處輕輕撕開,便利貼就能夠更黏更持久。

《每日郵報》報導,從邊邊撕下便利貼能夠更黏更持久,是荷蘭的部落客馬丁(Martin Schapendonk)發表文章告訴大家的。

由下往上撕開便利貼時,力道較大常常也會撕掉一層膠,若是改從邊邊撕開,紙的張力會抵銷掉部分力道,可以保留較多黏膠在便利貼上面,便利貼就能夠更黏更持久。

美國網友威廉(William Turner)還特別拍攝YouTube短片,示範便利貼的正確用法。

此外,免洗筷的智慧使用法也在網路上廣為流傳。方法是直接掰斷免洗筷前端相連的部份,並把免洗筷前端放在桌子上,就能成為好用的筷架,避免筷子直接和桌面接觸。


資料來源: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623534


便利貼 便條紙 禮贈品 MEMO紙 N次貼產品 便利貼製作 便利標籤貼 企業禮贈品 禮贈品公司 活動贈品製作 促銷贈品 廣告贈品製作
便利貼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