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大發現】Memo紙的正確撕法,我們這麼多年都用錯了! 

大家都用過Memo紙,有否覺得貼上去不久,很快便會掉落,感覺很不牢靠呀!

通通一直不以為然,直至看完荷蘭網友 Martin Schapendonk 的正確撕Memo紙的方法,讓便利貼更平整也更牢靠,真的長知識了! 快來看看啦:

一般習慣都是由下往上撕,但這樣紙張不僅會捲翹,還會撕掉少許黏膠。

▼正確的便利貼撕法
從上面黏膠的部分開始撕,不只便利貼會更平整,還能完整保留背後的黏膠。

▼比較一下兩種撕法的便利貼
正確撕法能讓Memo紙更耐用、更平整,大家可以試試看喔~也趕緊把這方法分享出去吧!


資料來源:http://lifestyle.etnet.com.hk/column/index.php/leisure/relax/38263


便利貼 便條紙 禮贈品 MEMO紙 N次貼產品 便利貼製作 便利標籤貼 企業禮贈品 禮贈品公司 活動贈品製作 促銷贈品 廣告贈品製作
MEMO紙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