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當你在辦公室貼了一張便利貼,沒過多久,便利貼就開始沒黏性了,再過一會兒就掉下來。

而又有很多時候,購買到的便利貼,黏性太好了,撕下來會留下煩人的痕跡。

這些情況你遇到過嗎?
這時候雷鋒網小編就會想,最理想的便利貼應該是可以輕鬆吸附在任何表面,長時間不掉落、撕掉後無殘留的。

現在,一個來自美國加州的開發團隊 Tesla Amazing,就推出了一款便利貼 MAGNETIC,不借助任何黏貼物就可以吸附在任何乾燥表面,長時間不掉落、可反覆使用。

可吸附在任何乾燥表面
通過特殊處理,MAGNETIC 便利貼擁有穩定的靜電荷,可吸附在吸附任何乾燥的表面上,比如牆壁、桌面、塑料板、皮革製品、金屬板、玻璃、紡織品、紙張等。

不掉落、無殘留
用戶需要的時候,只要把 MAGNETIC 便利貼輕輕一放,它就可以吸附在表面,而且長時間都不會掉落,也不會像普通的便利貼那樣捲翹,撕下來也不會有殘留物。

反覆書寫能重複使用
用戶還可以在 MAGNETIC 表面反覆的進行書寫。
如果用戶用記號筆在 MAGNETIC 上寫下文字之後,用手輕輕一抹就可以擦掉上面的字跡,重複使用。

不是紙卻勝過紙
MAGNETIC 便利貼從實質上來說並不是紙張,但卻勝於紙。
用戶可以用鋼筆、鉛筆或是標記筆在 MAGNETIC上書寫,因為其光滑的表面,在上面寫字更加流暢,寫出來的字也更加好看。

可循環利用
Tesla Amazing 開發團隊表示,MAGNETIC 是經過了數百次試驗,並符合嚴格的質控標準,而且 MAGNETIC 的產品都是可循環再利用的。

目前,MAGNETIC 有四款產品,有不同尺寸、8 種顏色可選,可以滿足用戶的不同需求。

MAGNETIC Note 便條(含 100 張)有 S、M、L 三種尺寸,價格分別為 1.99、2.99、5.99 美元。
MAGNETIC Pad 便箋薄(含 50 張)有 A5、A4、A3 三種尺寸,價格分別為 6.99、19.99、34.99 美元。
MAGNETIC Board 便箋板,尺寸為 84×59 cm,有 5 張、10 張、20 張可選,價格分別為 19.99、29.93、39.99美元。
MAGNETIC Sheets A4 紙,尺寸為 21×29 cm,有 15 張、50 張、100 張,價格分別為 24.99、49.99、89.99美元。

現在就可以到官網上進行訂購,MAGNETIC 將於 2015 年 7 月發貨。
歐洲免郵,其他地方需支付 15 美元的國際運費。


資料來源:http://technews.tw/2015/07/21/tesla-amazing-magnetic/


便利貼 便條紙 禮贈品 MEMO紙 N次貼產品 便利貼製作 便利標籤貼 企業禮贈品 禮贈品公司 活動贈品製作 促銷贈品 廣告贈品製作
便利貼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