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住在高雄,小一那年才跟著爸媽遷居新竹的國二女生侯廷臻,看著故鄉高雄發生嚴重氣爆,侯廷臻在網路上發起送愛到高雄的活動,短短兩天蒐集到六百五十張打氣便利貼,昨天下午送到氣爆災區慰問災民,住在氣爆災區的外公欣慰地說:「小女生長大了!」
侯廷臻透過同學、朋友在網路上串連,找來卅多位志工在新竹火車站、南寮漁港兩處人潮聚集處,兩天來站了十個小時,總共蒐集到六百五十張路人寫下的「打氣便利貼」,再透過教育部青年志工中心的協助,昨天下午由父母陪同,侯廷臻和另兩位友人曾子惠、陳昕妍南下高雄贈送便利貼給災民,替他們打氣。
受贈這些打氣便利貼的苓雅區福海里長廖富男說,福海里超過三百戶民宅嚴重受創、數十人受傷,看到這些小女生這麼有愛心,讓他相當感動,也感謝這些日子來,許多無名英雄、熱心人士鼎力協助,讓氣爆區的民眾感受到社會上滿滿的溫情。

(文章擷取自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805625 自由時報)
便利貼 便條紙 禮贈品


便利貼 便條紙 禮贈品

便利貼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