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便利貼就是拿來做提醒之用,今天要買什麼東西、幾號是誰的生日、要記得有什麼費用要繳…等等之類的,而 Android 手機的便利貼程式最著名的應該就是榮獲 2013 年 Google Play 最佳 App 之一的「ColorNote」了吧!它長的就跟真實生活中看到的便利貼差不多,功能也很完善。

但便利貼就只能長那樣嗎?如果你追求的是華麗、可愛的風格,可以下載「我的華麗便利貼」裡頭有上百個超級可愛的便利貼元素,從邊緣的可愛情境小圖示到便利貼的背景圖、文字的大小及色系都能自由選擇,可加到桌面備忘,也能分享到 Facebook、Google+、WhatsApp、LINE…等。

由於它的設置方式並不像便利貼要求的那樣快速,所以與其說它是便利貼,倒不如說是手機桌面上的華麗裝飾品,可以用來寫上標語或座右銘、心情小語之類的來提醒自己,覺得這樣會比拿來做便利貼更符合它的定位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下載來使用看看。


便利貼 便條紙 禮贈品


便利貼 便條紙 禮贈品
禮贈品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