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文具禮品品牌「PEN&DELI」,推出一系列以「食物」為主題的擬真便條紙,在寫實中帶有插畫味道的手感風格,深受女性歡迎。雖然商品主要是以「貝果」及「比薩」占大宗,但口味之豐富,完全是眼花撩亂的程度,保證讓每個顧客陷入無止盡的選擇障礙啊啊啊!

除了款式各異的設計,每種「食物」的內頁,也各有差異。
舉例來說,貝果的第一張絕對是表層的樣貌,然而每當你撕掉一張,貝果豐富的內餡將會悄悄地袒露在你的眼前。(擦口水)

光看外表是不是已到了以假亂真的地步呢?

想故意讓室友看消夜文?留張關心便條給他吧!(奸笑)

除了作為禮物、陷害字條,PEN&DELI的便條紙還可以作為可愛杯墊。

特別的是,不只內頁層次設計豐富。PEN&DELI就連外包裝也十分用心,像這款比薩如果拿在外送小弟手上,也完全合情合理啊~

如果你喜歡PEN&DELI這系列的產品,那妞編輯要順便介紹他們的最新力作!

鏘鏘!就是這些餐桌俯視紙品。

一系列八張的設計,張張都超、療、癒!(吃貨心聲)有這些印刷品搭配可口的便條紙,誘人指數絕對加倍。

或者你也可以單純拿來作為包裝紙,質感十足。

喜歡的人可以前往PEN&DELI的網站,深入了解他們家還有哪些「生來就是要被我們消滅」(?)的可愛商品吧!
只不過別說妞編輯沒提醒你,奉勸大家還是吃飽再點啊~(咕嚕咕嚕)


資料來源:http://www.niusnews.com/=P381k804


便利貼 便條紙 禮贈品 MEMO紙 N次貼產品 便利貼製作 便利標籤貼 企業禮贈品 禮贈品公司 活動贈品製作 促銷贈品 廣告贈品製作
便條紙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