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不可或缺的東西有很多,尤其是「便條紙」,無論是交接代辦事項、提醒注意要點,或者只是無聊、貼心、溫情等理由想傳個紙條給同事,都很好用噢~所以!

好用又可愛的便條紙絕對是上班族的補藥(真的不是想亂買XD),能為辦公室生活增添小情趣。以下為各位介紹一些便條紙,不但外觀特別,而且也有許多小巧思藏在裡面喔!

這款「memomal」動物便條紙,結合memo + animal兩個單字,由日本新潟縣印刷公司「岩橋印刷株式會社」製作,主打精緻的造型,隨手就能由平面變立體,做出超可愛的動物,留言內容也可以藉此摺進動物的身體內,藏起來不讓別人看到!

如上圖,只要簡單的照著步驟摺紙,就能變身為相當特別的模樣,是設計相當用心的便條紙呢!
尤其動物造型也做得非常可愛,感覺可以在辦公桌上開個動物派對~相當有趣!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購買喔!

這款便條紙也相當有趣,有種含蓄的味道,matsuyo是位容易害羞日本女孩,可以夾在紙張內頁,只露出一點點,像是在偷看、有悄悄話要說,令人會心一笑。

各式各樣可愛的matsuyo,線條簡約,和「memomal」是同公司出品。最特別的是,這款便條紙因為使用時只會露出一角,也可以用作書籤、標記、註明功能,更加方便又有設計感。

日本HIGHTIDE的商品都相當特別,這款由台灣生產、製造的便利貼,有生活趣味感,結合度假、幽默等元素,讓使用者能自由重組樣貌,做出屬於自己風格的作品,是一款能表現自己、更多創意的便利貼。

因為每個組件都可以分開單獨使用,這款便利貼除了能擴大使用到筆記、卡片、手札,也可以拿來貼在別的東西上面,例如藥品、便當、糖果餅乾等等,只要你想,都可以拿來做不同的變化,特別有趣,快玩出你的新風格吧!

「玩球」筆記本,這款也是相當有趣的便條紙選項。常看到動畫或電視劇中有人寫作、寫情書、寫企劃案不順利就氣得把紙揉成一團,怒丟在周圍的地板或垃圾桶,這個設計就完美幽了此舉一默,把發洩憤怒變成趣味的一環。


資料來源: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61527


便利貼 便條紙 禮贈品 MEMO紙 N次貼產品 便利貼製作 便利標籤貼 企業禮贈品 禮贈品公司 活動贈品製作 促銷贈品 廣告贈品製作
便條紙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