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路興起一陣「A4腰」風潮,年輕女星拿著A4大小的紙張比畫身材,炫耀自己的纖腰,連國外網友也注意到了,推特出現#A4waist和#A4waistchallenge的關鍵字,但老外並不是鼓吹紙片人身材,而是以各式Kuso照片反諷A4腰的膚淺。
 
英國廣播公司新聞網報導,男網友Omri在推特上傳一張「腰瘦」照,發文表示:「你以為A4腰就是成就嗎?

挑戰看看『便利貼腰』!」便利貼只有巴掌大小,當然不可能真的那麼瘦,他只是巧妙利用角度「借位」,拍出便利貼遮住腰部的視覺效果。
 
年輕女網友拿出A4大小的大學文憑拍照,顯然認為學歷比身材更值得炫耀。
 
另有一個四個孩子的爸乾脆把3張A4紙張黏在一起遮住自己的寬闊腰圍,留言表示:「停止無知的身體形象崇拜」。
 
最扯的是連中國公安部門也加入A4腰行列,在台灣與中國大陸之間的台灣海峽放了一張A4紙,稱「鄉愁僅是一張A4紙的距離。」


資料來源: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322/821523/


便利貼 便條紙 禮贈品 MEMO紙 N次貼產品 便利貼製作 便利標籤貼 企業禮贈品 禮贈品公司 活動贈品製作 促銷贈品 廣告贈品製作
MEMO紙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