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上班族來說,能有一間超炫的辦公室一定很酷,而且如果剛好是自己喜歡的主題那更是再好不過了。

英國一間辦公室用品店Viking便精心設計、打造出屬於他們的最酷辦公室主題。4位員工 利用3597張便利貼、花了5個小時,在牆上貼出4隻Q版的星際大戰角色,完成4面真正的「STAR WALLS」。

這些員工為了完成這項「宇宙級」的工程,先是設計出四隻角色的Q版圖案,再精確地測量圖片和牆的大小比例,等到這些工作完成後,才開始真正的地獄……

影片中 https://youtu.be/8FaWZe-noQE,看著他們先排出背景,接著開始拼貼圖案。
由於要將整面牆剛好貼滿便利貼,因此每張紙都要非常整齊地排好。
看著他們這幾個小時內爬上梯子、再趴到地板上拼貼,為了要完成最酷的辦公室,大家還真是費了好一番功夫。
完成後,4個星際大戰的經典角色便浮現在大家眼前-- 達斯·維達、ㄒR2-D2、尤達大師、帝國風暴兵。
經過幾個小時的努力,大家對於辦公室的「新成員們」應該都感到相當滿意。有這麼棒的工作場所,想必員工之後上班的心情應該都會變好吧。


資料來源: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908/559922.htm


便利貼 便條紙 禮贈品 MEMO紙 N次貼產品 便利貼製作 便利標籤貼 企業禮贈品 禮贈品公司 活動贈品製作 促銷贈品 廣告贈品製作
便利貼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784)